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审批制度改革 > 正文

江阴召开“证照分离”改革试点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无锡市委市政府在江阴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试点的工作部署,4月18日下午,江阴审改办牵头召开了全市“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会。江阴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及江阴市相关部门共25个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江阴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推进举措,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改革。江阴市级各相关部门要优化职责分工,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健全沟通配合机制,加大对高新区改革试点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强跟踪服务和工作指导,确保改革试点工作于5月1日顺利开展实施。

  (江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