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1日至22日,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素有“红军故乡”“将军摇篮”之称的安徽金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在花石乡大湾村,大家聆听讲解员叙述习近平总书记同当地干群共商脱贫大计的生动场景。在贫困户陈泽平家中,从村民朴实无华的言语中,大家深深体会着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越性。“挺进大别山、重走红军路”,在丛林密布、山石险峻的盘山小道间,大家冒雨前行、意气风发,大雨湿透了鞋袜、迷蒙了眼睛,任凭风吹雨打、蚊虫叮咬,都始终继续前行,看穷林杜鹃浸染,慨人间正道沧桑,为当年红军将士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和牺牲精神深深感佩。下午,大家来到梅山镇红军纪念广场,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了花篮,陆卫东主任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瞻仰了红军纪念堂,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

  此次培训,市编办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磨练了吃苦耐劳意志,凝聚了干事创业精神,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