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审批制度改革 > 正文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行政审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8日,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工作推进会在创意软件大厦举行。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屺亭街道相关领导、开发区各内设机构、相关驻区部门、屺亭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委会蒋雅峰副主任主持。会上,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田军就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窗口进驻和拟承接事项工作作了汇报。

  宜兴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裴焕良强调了行政审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对接,形成合力。行政审批局要主动牵头,对接承接事项,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合理规划政务中心运营布局,推进建设平台信息化运行,打造开发区行政审批工作品牌。

  (宜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