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管理 > 事业机构编制管理 > 正文

宜兴市编办三项举措提高事业单位出入编服务办理效率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是主动服务。通过工作交流群及电话联系的方式,及时告知各单位办理负责人具体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积极答复办理人员相关问题咨询,加强信息平台穿针引线、信息传递作用,推进问题逐级解决。

  二是提高线上线下操作水平。通过交流群、电话及面对面等方式,指导各单位办理人员线上线下操作,强化各单位负责人独立办理及效率操作的意识,上下联动,促进办理效率的提升。

  三是积极联动有关部门。积极与出入编工作相关部门科室沟通交流,厘清出入编前后流程新事项,联动解决办理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提高办理效率。

  (宜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