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为: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无锡市梁溪区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公告(2018年第1期)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国务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下事业单位已在无锡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办理完设立登记,现予以公告。

  

单位名称

无锡市梁溪区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法定代表人

杜巍

开办资金

10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贯彻落实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有关党员电化教育(远教)工作的指示,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区委组织部的重点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全区党员电化教育(远教)工作计划,负责规划、指导和管理、协调全区党员电化教育(远教)工作;负责办好党建电视栏目,制作党员电教重点片,并组织、协调和指导全区党员电教片的制作及党建电视栏目的开办;负责抓好全区党员电化教育(远教)网络建设,定期开展电化教育(远教)工作技术和党务培训;负责通过建立联系点、共建单位等方式,深入基层,加强党建指导,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负责利用电视、网站等媒体做好我区组织工作的宣传工作。

住所

无锡市梁溪区解放南路688号9号楼411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213MB1469361R

举办单位

中国共产党无锡市梁溪区委员会组织部

 

 

单位名称

无锡市梁溪区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站

法定代表人

李东海

开办资金

10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及建筑市场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工程建设强制性国家标准,对辖区内的工程建设项目进行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的监督管理。

住所

无锡市通扬南路280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213MB1306028K

举办单位

无锡市梁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