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为: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无锡市锡山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事业法人注销登记公告(2018年第1期)

发布日期:2018-05-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国务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下事业单位已在无锡市锡山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办理完注销登记,现予以公告。

单位名称

无锡市锡山区招商局(已注销)

法定代表人

乔金龙

注销理由

无锡市锡山区招商局于2006年根据锡编委〔2006〕23号文件精神设立,于2010年根据锡发〔2010〕1号文件精神撤销。并于2010年12月14日在事业单位登记系统中办理了注销登记。 2013年根据根据锡编委〔2013〕10号文件精神,再次成立无锡市锡山区招商局,但一直未做设立登记。 2016年11月招商局准备做设立登记时,发现名称被占用。11月7日,区登记局发函至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要求重新启用无锡市锡山区招商局的名称,请国家局协助解决问题。因国家局误操作,在系统中直接删除招商局的注销手续,导致招商局从注销单位恢复成在业登记单位。因名称重复,招商局仍无法作设立登记。 2017年4月17日,经致电国家局,国家局提出解决方案如下:由区登记局在系统中作招商局的注销登记,而后,将整个事件过程写成书面报告,传真给国家局,由国家局在后台操作重新启用无锡市锡山区招商局名称。

设立时间

 

注销时间

2017-04-20 16:29:39.0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