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审批制度改革 > 正文

惠山国土分局着力加强窗口建设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满足不动产办件需求,落实好“3550”改革要求,惠山国土分局不断完善服务管理体系,增设“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联办窗口至5个,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最大程度便民利民。

  主动对接,提升联办效率。根据区不动产登记工作实际需求,惠山国土分局积极与区住建、地税等部门衔接,在原开设的分中心2个、堰桥国土所1个联办窗口的基础上,又在惠山分中心增设1个联办窗口、在洛社分部新设1个联办窗口,目前全区共有5个不动产“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联办窗口,真正实现了资料内部流转、减少群众往返。

  优化举措,提升应急能力。惠山分中心成立了由党员骨干和团员骨干等职工组成的应急小组,在业务高峰期,由应急小组为服务对象提供延时、错时服务。同时进一步细化完善值班长制度,及时协调处理处理大厅各类突发事件,及时解决疑难问题。

  加强培训,落实“四全”标准。惠山国土分局积极宣贯、组织落实市局下发的“四全”窗口服务标准,组织全体窗口人员参加相关业务技能培训,学习各项标准,全方位按照要求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完善机制,强化作风建设。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效能建设的实施意见》,从强化内部管理、加强服务意识、扎实日常工作、加强廉政建设和强化目标考核五个方面,着力夯实窗口的作风基础,全面树立惠山不动产登记队伍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窗口。

  (惠山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