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审批制度改革 > 正文

惠山大力推行经营性项目用地条件复核验收“网上办”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惠山国土分局积极推广经营性房地产开发项目用地条件复核验收网上办理功能,企业由原先至少跑两趟申请提交材料、领取验收通知书优化为全程不见面网上办,由过去至少5个工作日办结缩短至3个工作日内办结,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和企业群众的获得感。

  经营性项目用地条件复核验收是业主在办理房地不动产登记的前期工作。无锡苏源置业有限公司在分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首次“尝鲜”,通过无锡国土资源局网站“网上办事大厅”,提交了天一城C地块四期项目的经营性用地条件复核验收申请,并上传电子申请材料。惠山国土分局受理人员在“四全”平台收到申请后,立即仔细审查受理办件,在3个工作日内便顺利完成了复核验收并予以分割登记。最后,企业可在网上直接获得审核结果。下一步,惠山国土分局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在减时间、强监管、优服务上狠下功夫,加大便民利企服务举措宣传力度,让更多人切实享受到惠民成果。

  (惠山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