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惠山区编办开展河道水环境保护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落实2018年河长制工作目标责任,推动水环境保护宣传工作,惠山区编办于5月24日走进堰桥实验小学五年级一班开展河道水环境保护宣传,进行了“河道小卫士”胸标授予仪式。

  当天的仪式共进行了三项内容:一是区编办副主任尤燕娜通过课件形式,从惠山区河道的情况、政府如何管理河道、河道小卫士职责三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当好河道小卫士,做好校内外宣传和环境监督工作;二是进行了“河道小卫士”胸标授予仪式,为52个小学生佩戴了精心设计的“河道小卫士”胸标;三是带领同学们对附近锡北运河支流河道进行了集体巡河,向学生们介绍如何实现个人长期参与治河、管河、护河工作。

  活动强化了小学生主动参与河道水环境保护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治河氛围,也拓宽了编制部门服务工作的领域。

  (惠山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