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编办党支部以“5.10”崇德尚廉主题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破解思想观念束缚,砥砺担当精神,为深化改革管理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干事创业环境。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要思想等重要讲话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电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学习世界伟人不畏艰难困苦、甘于寂寞清贫、为真理勇往直前的开拓创新精神,深刻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不朽功绩。大家表示,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一系列重大改革的历史交汇期,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要学习伟人以人民为中心的世界观,清廉、务实,担当、有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锐意改革、勇于进取,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