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6日,市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就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动员部署。市编办主任陆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无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结合编办工作实际,研究细化了市编办大讨论活动方案和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7个方面目标任务,统一认识、对标找差,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创新思路、增强信心,为扎实推进深化地方机构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机关绩效管理等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切实把大讨论活动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会议要求,领导示范带头,全员广泛参与,精心组织实施,以解放思想新成效推动无锡改革管理工作新发展。

  会后,以党小组形式进行了分组讨论,党员干部们敞开心扉,围绕所思、所想、所见、所感,深刻查找了与新时代、新要求、新形势、新使命不相适应的思维定势和工作方法,与当标杆示范和做“领跑者”要求不相适应的发展理念和需要面对解决的矛盾问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