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锡山区安镇街道非户籍生预报名注册取号系统上线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简化非户籍生入学预报名流程,方便学生家长少跑腿,日前,锡山区2018年安镇街道非户籍生预报名注册取号系统正式开通。系统在原“民情安镇”基础上,再一次将智慧化、信息化的“互联网+”的概念应用到非户籍生入学预报名的实际工作中,大大提升了软件为民服务的能力。

  今年,安镇街道对幼儿园小班、小学一年级非户籍生首次采用网上预报名的形式。家有此年龄段非安镇户籍孩子的家长只需通过安镇街道政务微信公众号“安镇播报”完成相应信息的网上录入,等待初审结果;并在后续完成线上取号、线下现场审核,报名工作即可完成。较之以往预报名流程,家长前期无需为拿到纸质证明而奔走于多个部门之间;对于后期现场审核,只需按照取号提示的时间,在预约的时间段内到达现场完成审核工作即可,免去了往年现场排长队等号的困扰。

  (锡山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