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8日,市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为开好“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准备。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市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以及我市《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部署要求,通报了我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组织实施情况。

  随后,全办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上海市委党校教授、上海市哲学学会理事冷鹤鸣作的“领导干部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的辅导报告音频,学习了市委李书记在主持学习会时关于扎实组织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的指示精神,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我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开展打牢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