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惠山区召开乡镇街道基层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编制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加快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推动政务服务网向镇(街道)、村(社区)延伸,根据省、市有关工作部署,近日惠山区召开乡镇街道基层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编制工作培训会。

  会上,区审改办的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全国深化“放管服” 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着重部署了镇(街道)、村(社区)公共服务事项清单梳理编制工作。会上,介绍了公共服务的定义,明确了编制的依据和范围,提出了乡镇(街道)负责填报的牵头部门和上报的材料要求。区政务办的相关负责同志对该项工作的推进作了讲话,各镇(街道)党政办和便民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就填报中重点和难点部分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达成填报共识。

  (惠山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