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实现“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目标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征程中勇当先锋、建功立业,7月6日下午,市编办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陆卫东通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会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突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聚焦“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问题,全体党员对标找差,剖析根源,制定改进措施。会议中,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毫不避讳地自我批评,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在思想碰撞中增进了团结、提高了认识、锤炼了党性、强化了担当,取得了预期成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