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宜兴市供电服务窗口进驻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5日,宜兴市供电服务窗口正式进入政务服务中心。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供电服务窗口,是宜兴市供电公司“一站式”服务的延伸。

  7月6日,中节能(宜兴)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张先生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3楼新设立的供电服务窗口,申请办理3400kVA高压新装业务,该企业是首个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用电单位。

  以往,办事人员在宜兴市政务服务中心发改委等服务窗口取得企业高压用电项目批复文件后,必须赶到位于城区书院巷的供电营业厅,才能办好相关业务。如今,这一切在宜兴市政务服务中心即可办理完成,十分方便。目前,宜兴市政务服务中心供电服务窗口的服务对象主要为企事业用电单位,可提供高压新装、高压增容、临时用电等业务的办理,以及各类用电业务的咨询等。同时,供电服务进驻政务服务中心,还有利于宜兴市供电公司与其他业务部门对接,参与政务规划、公共服务领域信息共享,提前了解在批或已审批的建设项目情况,预先进行电网改造布点。

  (宜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