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一行赴梁溪区调研指导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全面了解分析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推进情况,7月12日上午,市编办、人大、政协、政务办、法制办一行赴梁溪区调研指导改革工作。梁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红升,区编办、区行政审批局、区法制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梁溪区汇报了自2017年以来,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重点。区行政审批局等部门交流了改革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红升指出,建区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通过出台相关文件、成立改革专项领导小组、健全工作机制等,稳妥有序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一年来,改革对梁溪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市场准入更加便利,投资项目审批提质增效,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下一步,梁溪将在整合区行政服务中心硬件配套、完善审管互动机制、推进综合执法改革三个方面下功夫,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

  市编办吴建昌副主任对梁溪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梁溪区通过该项改革,实现了政府服务理念的转变、行政工作效率的提高、行政审批质效的提升。同时,对梁溪下阶段改革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深化“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二是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路径,三是进一步推进“3550”改革,以改革的纵深推进,不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打造具有梁溪特色的改革品牌。

  (梁溪区编办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