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惠山区“三个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厅通办”降成本。全区4个办税场所均实现“一厅通办”,在全面实施办税服务厅规范化管理,统一纳税服务制度执行和工作标准的基础上,通过推广“一人一窗一机双系统”办税模式、实施“一张网”工程、提供“一站式”服务、推行“两张清单”、施行“互联网+税务”宣传使用电子税务局等一系列服务举措,提高联办大厅服务的整体性、系统性和协同性,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

  “一键咨询”提质效。通过统一整合国地税涉税业务咨询事项、统一答复口径,提高“一键咨询”专业性。依托“财税人家园”互动群、“纳税人之家”在线工作室等线上平台为纳税人提供24小时无限时解答。创新推出“咨询台导税+流动导税”双轨制导税模式,为纳税人提供准备便捷的面对面现场咨询服务。

  “一屏查询”享智能。全面启用SIC平台,创建集涉税业务处理、征纳交流互动、税收文化传播三个平台功能于一体的惠山区税务服务中心,全力打造纳税服务综合体验的“旗舰店”,帮助纳税人直观、全面地通过电子显示屏办理国地税相关涉税事项、查询涉税信息、解读优惠政策、感受税务文化,享受现代化办税手段带来的便利。

  (惠山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