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政府机构改革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锡山区税务局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锡山区税务局挂牌成立,原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国家税务局、无锡市锡山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维,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严郓出席挂牌仪式,并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锡山区税务局揭牌。

  合并后,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锡山区税务局在实现办税服务厅 “一厅通办”、“一键咨询”等便民服务举措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全业务“一窗通办”。纳税人还可通过整合后的“江苏省网上税务局”,实现关联业务的一次性办理。这有助于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调整优化税务机构职能和资源配置,有望从根本上解决税收征收上的“两头跑”、“两头查”问题,维护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合法权益,减轻办税和缴费负担。

  (锡山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