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突出重点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30日上午,市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市编办陆卫东主任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李小敏书记、黄钦代市长在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解放思想,勇争一流,担当作为,突出重点,确保全面完成改革管理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认真抓好党政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机构改革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关于地方机构改革的原则要求,认真做好改革的基础调研和方案拟定工作,严格执行改革工作纪律,待中央和省委部署后按市委决策要求做好组织实施工作。

        二是着力深化体制改革。围绕激发基层活力和动力,加快对宜兴市和其他市辖区放权,做好省级以上开发区全链条下放审批权限工作,扎实做好第二批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加快区域综合执法改革试点。

        三是着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按照市委李书记“更加注重取得实质性进展,更加注重企业和百姓的实际感受”的批示要求,围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动力,加快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继续抓好“3550”改革,推动市(县)区全面实施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加大市场准入和投资建设领域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力度。

        四是认真做好年度考核相关工作。根据全面推行市(县)区、省级以上开发区、市级机关部门年度综合考核的要求,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等方面,研究提出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推动绩效考核与综合考核统筹衔接的思路和建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