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召开2017年度市属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8日,市编办组织召开2017年度市属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联络员会议,市信用办、财政局、人社局等11个部门参加。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市属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及拟定等级情况,并就评价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进行交流。

  按照《无锡市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办法(试行)》(锡编办发〔2017〕113号)和《关于开展2017年度市属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市从2018年3月份开始正式启动了市属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4月22日前顺利完成了事业单位自查自评,5月15日前完成了举办单位打分和监管单位评分。目前此项工作已接近尾声,即将进入结果公示阶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