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锡山国土分局扎实推进工业用地管理改革

发布日期:2018-08-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锡山国土分局多措并举,认真推进一系列工业用地管理方式变革,以实际行动助推锡山区经济新一轮快速增长。

  一、牢抓契机,做好新政宣解工作。通过区政府专题会议等契机,做好新政的宣传解读工作,确保新旧政策衔接顺畅,引导地方政府及时调整未来招商引资方向,促进土地资源向更多优质项目倾斜。

  二、全力以赴,确保项目保障到位。在新政实施前已进入供地程序的项目,强化对接,加班加点完成供地所需材料,确保现有工业项目保障到位。7月累计办理14个工业用地项目,总面积524.5亩。

  三、加强管理,推动改革有效实施。根据市政府文件精神,综合板块和部门意见,明确地价、亩均产出等指标的差别化准入标准,会同区经信局、区法制办等部门起草了《关于全区新增工业用地项目准入和供应管理的意见》及《锡山区工业用地产出监管协议》等文件及参考文本,待区常委会讨论通过后实行。

  (锡山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