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锡山国土分局推行继承公证政府购买服务新模式

发布日期:2018-08-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水平,锡山国土分局积极探索启行继承公证政府购买服务新模式。各不动产登记网点与梁溪、锡城、江南三家公证机构深度合作,免费向办事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继承公证服务。截至7月份,三家公证机构已接收办理继承公证30余件。

  简化办事程序。三家公证机构设置8个服务点,办事群众可任选其中一处办理继承公证,每个服务点均可直接受理启动服务状态,方便群众就近办理。

  公开服务电话。发放服务卡、借助媒体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服务资讯,办事群众通过联系电话实时咨询和申请预约服务,不出门就可全面了解办事条件、办事程序等信息。

  优化服务模式。三家公证机构调派专业人员轮流进驻锡山不动产登记分中心继承室,联合不动产登记人员提供继承登记的咨询解答和接件受理服务,全程贴心服务群众。

  深化便民举措。公证机构通过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方式,帮助群众搜集证明材料、现场调查取证,尽力让办事群众更省心、更暖心、更安心。

  (锡山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