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管理 > 事业机构编制管理 > 正文

宜兴市成立旅游专家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9-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宜兴市旅游专家委员会(下称旅专委)正式成立。

  旅专委是宜兴市旅游产业发展战略研究、旅游规划、旅游市场开发策划的高层次咨询机构,主要职责是参与宜兴旅游全域性、战略性重大课题研究、规划、市场开发策划等活动,对宜兴旅游发展重要政策的制定及实施中的重大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分析预测、科学论证,对宜兴市旅游重点工程、重大项目的引进和实施进行评估和论证,提出咨询意见和实施方案,以及完成其他调研、咨询和论证事项等。

  首批受聘的12名成员来自高等院校、设计研究院、策划公司、媒体等,聘期为3年。

  (宜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