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省编办赴宜兴丁蜀镇开展“四个一”落实情况专项评估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省编办体改处副处长袁庆锋、副主任科员钟鼎一行赴宜兴市开展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成效专项评估,对第一批纳入试点的丁蜀镇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听取汇报,重点评估丁蜀镇在“便民服务一窗口、综合执法一队伍、管理服务一中心、镇村治理一张网”方面改革任务的落实情况。

  期间,评估小组视察了镇便民服务中心运转情况,走访并听取了企业对试点改革成效的真实感受,现场察看镇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日常事务处置能力及“审批、监管、执法”数据互推共享机制。

  评估小组在充分肯定丁蜀镇改革成效的基础上,要求下一步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必须紧扣“简约、高效”来展开,加强部门间的联系与政策宣传,提升老百姓获得感。无锡市编办副主任吴建昌、副调研员张后恭等陪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