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组织党员参观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7日,市编办结合开展党组织统一活动日,组织党员赴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

  一年一度的盛会云集了物联网产业链中最高端最前沿的创新科技成果,在主题聚焦、异彩纷呈的一个个展厅展台前,大家聆听讲解员详细介绍了不同产品的设计思路、研发过程等,现场体验了一把酷炫科技带来的视觉感观冲击,为无锡作为我国唯一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和物联网跨界融合发展标志城市倍感骄傲。大家感到,身处当代无比幸福,展望未来任重道远,作为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改革先头兵,要努力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体制机制保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良好的市场营商环境,振奋精神,锐意创新,为加快把无锡打造为全国乃至世界一流的“智造强市”和“智慧名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