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认真抓好两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深化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节日气氛,9月21日上午,市编办召开党员干部会议,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相关案例,部署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市编办主任陆卫东主持会议。

  在深刻剖析中央和市11起典型案例经验教训的基础上,陆卫东就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提出了3条要求:一是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切实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二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负其责,主动作为,持续发力,坚决巩固整改落实成果,坚决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三是强化节日监督检查。值班领导负责组织节日期间随机抽查工作,综合处具体履行好日常的监督职责,注重破解四风“隐身”和“变种”新问题,做到及早发现苗头,露头就抓、严查快处,坚决维护党纪党规严肃性和权威性,不断巩固拓展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