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宜兴税务局“三力齐发”确保征期平稳运行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宜兴税务局窗口积极优化整合办税服务资源,采取一系列便民举措,高质量完成“三项承诺”服务制度的落实工作,为新机构挂牌后首个征期高效平稳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提升凝聚力,架构纳税服务新格局。研究制定《机构改革纳服工作任务要点》《办税服务厅整合工作方案》和《办税服务厅整合应急预案》,以制度促服务。对内,通过召开动员会、座谈会、互学会等多种形式,凝聚共识,提升技能。对外,通过本地主流媒体以及微信公众号、QQ群、办税厅显示屏等媒介,集中展示改革过程中的新做法、新承诺、新成效,积极营造“机构改革服务先行”舆论氛围。二是提升执行力,整合资源提效率。完成基础系统、云平台、影音系统等权限设置,整合升级叫号系统,优化整合综合通办窗口,启动“一人一窗双系统”的综合服务模式,切实发挥资源整合优势、提升“一窗通办”质量。加强前后台业务衔接,明确受理资料流转方式,实现纳税人所有事项均能一次申请、一套资料办理。三是提升服务力,关注纳税人获得感。充实导税力量,安排专人做好导税工作,实现业务快速分流,确保大厅办税秩序良好。实现一个标识、一厅通办、一窗通办、一次叫号、一次申请、一套资料、一次办结、一事不二罚、一键咨询、一人通答 “十个一”服务模式,确保纳税人在首个征期办税服务体验更有感。

  (宜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