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审批制度改革 > 正文

宜兴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优化市场准入环境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围绕“3550”改革“3”的目标,宜兴市市场监管局不断扩大商事制度改革成果,以“减证”带动“简政”,营造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进一步激发大众创业热情和经济发展活力。

  一是进一步推动“双创”。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有关的“不见面审批”事项增至50多项,提升了市场准入的便利化,为兴企创业铺路提速。2017年7月起,市市场监管局所有涉及企业的登记审批权限全部下放到企业注册开业综合窗口,企业注册开业实现“一窗办理”。二是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精简材料。市场监管局牵头市公安、国税和中国人民银行宜兴支行等部门单位,不断自我加压,千方百计精简材料、优化流程,将相关材料由原来的22份减少到7份,环节由5个缩短到2个,办理时限由原来的14个工作日减少到2个工作日。三是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效率。简政放权的“减法”换来的是市场活力和创业创新动力的“加法”,目前全市市场主体活跃程度显著上升。

  (宜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