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惠山区召开全区市场信息管理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高政府监管效能,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江苏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运行管理办法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充分发挥江苏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在推进跨部门协同监管、联合惩戒和政府部门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共享交换中的作用,近日,惠山区政府在全市七个板块中率先召开了全区市场信息管理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全区36个职能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惠山区政府办领导就全区推进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应用工作从四个方面做了动员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推进政府各部门应用市场监管平台的主动性;二是明确部门责任,进一步推进涉企信息归集工作;三是掌握工作要领,确保数据的合法性、完整性、准确性和时效性;四是建立考核机制,对各部门平台使用情况进行定期督查和通报。区编办领导对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员;二是明确工作节点和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争取在市级考核中名列前茅;三是严肃纪律,加强督查考核,明确由区编办、政务办、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考核,区纪检监察部门依法依纪监督问责。

  最后,平台技术人员就该平台具体功能、运行模式、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现场培训。

  (惠山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