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9月27日,市编办邀请市纪委案件审理室张晓炜主任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学习辅导报告。张晓炜主任回顾了《条例》的历史沿革,详细阐述了《条例》的修订背景、主要特点、条文变化等内容,并分章节逐条款对《条例》新修订部分进行了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条例》的理解认知。

  会后,各党小组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认为,新《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实现了制度的与时俱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强化底线意识。在学习《条例》的同时,也要加强对党章、其他党内法规和先进模范事迹的学习,明确纪律红线,努力见贤思齐,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