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审批制度改革 > 正文

宜兴市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市监窗口全面推行“不见面审批”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和创业者热情,不断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利企便民作用,日前,宜兴市开发区市监窗口通过积极推行“不见面审批”,优化再造服务流程,努力降低企业群众办事成本。

  一是办理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登记“不见面”。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请人不需提交纸质文件。凡不涉及前置许可项目的,将企业名称核准并入企业登记业务流程,与其他登记事项一并办理,无需提交《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二是办理内、外资企业登记事项“更简便”。通过登录无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进行申报,企业经办人提交纸质材料后,工作人员核验无误后便可直接进入流程。在领取营业执照时,企业可采取窗口领取和邮寄送达两种方式。

  三是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更快捷”。申请人可登录江苏省食品经营许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市监工作人员对网申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同时收取纸质申请材料核验,由2名监管人员到现场实地核查,作出是否准予许可结论。通过后,经办人可选择自行领取或快递送达接收许可证。

  (宜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