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宜兴市8家单位获评省价格诚信单位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苏省物价局公布了“2017-2018年度江苏省价格诚信单位”名单,宜兴市有8家单位名列其中。

  获得“2017-2018年度江苏省价格诚信单位”的8家单位分别为:宜兴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宜兴市百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宜兴市阳羡风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宜兴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宜兴分公司、宜兴竹海国际会议中心有限公司、宜兴市水墨田园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江苏俊知技术有限公司。

  为在全宜兴市形成守法律、讲诚信的良好经营秩序,进一步维护、提升企业诚信形象,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近年来,宜兴市物价部门致力于价格诚信体系建设,制定了《宜兴市价格诚信单位创建管理实施细则》《宜兴市价格诚信单位考核认定标准(试行)》等考核细则。截至目前,宜兴市已有百余家企业参与省级、市级价格诚信单位创建,其中获得“2017—2018年度宜兴市价格诚信单位”的共有83家。

  (宜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