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政府机构改革 > 正文

宜兴市编办四项举措筹备党政机构改革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是强化政策学习。自《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方案》发布以来,宜兴市编办通过内部月度学习活动,组织全员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整体方向,深入理解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深刻内涵,明确改革的重点和步骤。

  二是展开系统梳理。全面开展全市党政群机关以及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现状的摸底工作,系统梳理各机关单位的机构设置、领导职数、人员编制、职能职责等情况,同时,宜兴市编办制定了《涉改职能情况明细表》,组织人员按照明细表内容前往涉改单位进行实地调研,确保为决策提供的基础材料内容实、情况清、支撑足、质量高。

  三是推动广泛调研。在展开梳理摸底工作的基础上,宜兴市编办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预判并加强调研,着重关注改革的重点领域,调查研究周边地区关于改革的前期筹备及设想,并组织调研小组前往经验地区学习先进做法,整理调查研究成果,在调研成果中丰富完善政策储备。

  四是严明组织纪律。严格执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切实保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精神,严格贯彻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和保密纪律,坚决维护好党的领导,自觉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推动改革工作的有序平稳进行。

  (宜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