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审批制度改革 > 正文

锡山区市场监管局实现动产抵押“零跑腿”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方便企业群众办事,锡山区市场监管局大力推行动产抵押业务全程电子化,实现了动产抵押登记“一网通办”,申请人“零跑腿”。截至目前,共完成在线动产抵押登记业务设立29份,登记变更2份。

  以往申请人办理动产抵押登记时,需专门前往登记机关办理。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实行全程电子化后,申请人登录“全国市场监管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系统”,在线提交申请、上传材料,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将尽快完成在线初审审核,申请人完成后续在线登记后,即可直接下载打印带有电子印章的动产抵押登记书。动产抵押登记信息于次日在全国市场监管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系统和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上予以公示,方便社会公众进行查询。

  (锡山区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