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第65次室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0日上午,市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第65次室务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宣部有关材料和李克强总理在市场监管总局考察座谈及在浙江企业经济形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就市委常委会精神、全省“放管服”改革经验交流现场会精神,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公室、监督责任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暨<责任书>执行情况年中检查的通报》和市纪委《关于两起严重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的通报》作了传达学习,会议还研究了机构编制事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