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同意,11月22日,市编办机关党支部在市民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市编办副主任张海涛同志代表机关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自2015年换届以来,市编办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精心指导下,在市编办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支部党的建设,机关党支部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取得新进展,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发挥了重要作用。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陆卫东、张后恭、叶长渭、蒋运钧、曾照英等5名同志为中共无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

  市编办主任陆卫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新一届党支部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吃透精神、把握要义、入脑入心,推动工作。加强和改进机关党支部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持续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党内民主,推进党务公开。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加大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力度,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