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宜兴首个远程心电监控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宜兴市首个远程心电监护中心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揭牌。今后,市民通过佩戴心电监护设备,其心电监测数据就可通过远程监测系统传输到医院云平台,足不出户即可得到专业的心电图监测诊断和指导用药等服务。

  远程心电监护中心是省、市卫计委重点项目,也是宜兴市今年的重点医疗信息化工程之一。该中心通过远程实时动态心电监护,利用网络通信技术和计算机技术,将远距离采集的心电数据实时传输到医院云平台,对心血管患者的心脏进行实时监测,能在第一时间启动急救措施,为严重心脏疾病赢得宝贵的抢救时间。同时,还能提高医生工作效率,降低病人看病费用,提高区域内的医疗水平和效率。

  (宜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