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宜兴市不动产登记“96510”咨询热线全面升级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改进不动产登记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更好地落实不动产登记窗口“党员先锋岗”创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宜兴市不动产登记窗口紧跟全省步伐,将“96510”固话模式升级为云平台模式,为群众提供了专业高效的不动产登记咨询服务。此次升级后,“96510”将新增多坐席接听和状态监控、语音导航、来电弹屏及呼入小结,未接来电提醒、排队信息及等待人数查看、来电统计报表查询和数据分析等多项功能,可精准分析全省不动产登记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更有针对性地改进、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

  为提高“96510”接听人员服务水平,宜兴市不动产登记窗口还积极参加了省厅近期在南京举办的业务培训,就云平台功能、热线话务员技巧以及《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暂行办法》等内容进行专项学习,为更好地方便群众,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宜兴市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