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审批制度改革 > 正文

惠山区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不见面”审批

发布日期:2019-02-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惠山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实施意见》,惠山区交通运输局积极落实行权下放工作,严格落实“不见面”审批事项,服务前移,便民更加快捷。

  一方面,道路运输“两证”年审更便民、更快捷。从1月1日起,惠山道路运输“两证”年审服务窗口覆盖到全区每个乡镇,道路运输经营者只需填写一张表格并到各街道乡镇综管所服务窗口,即可一次性办结。企业也可以在网站上直接递交材料,管理部门审核后通过快递把年审标贴送到业户手中,真正实现服务零距离“不见面”。

  二是取消4.5吨及以下普货车辆道路运输证等相关证件。自1月1日起,惠山运输管理部门不再为总质量4.5吨及以下普通货运车辆配发道路运输证,且不再对该类车辆、驾驶员以“无证经营”和“未取得相应从业资格证件,驾驶道路客货运输车辆”为由实施行政处罚。同时,各综合检测站对该类车辆不再进行车辆技术评定。

  (惠山区委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