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贯彻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7日,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陆卫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副书记徐劼同志的讲话精神,就做好今年党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为做好今年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始终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党建工作,推动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会议强调,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是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要求,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思想认识,认真对照党建领导责任清单落实“一岗双责”,牢牢把党建使命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会议要求对照市委要求逐项细化工作任务,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制定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专项活动计划,进一步明确各项活动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19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关于在市级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开展“争当领跑先锋”行动的实施方案》两份文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