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惠山区委编办赴阳山镇督导经济发达镇改革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阳山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4月25日,惠山区委编办邀请区行政审批局赴阳山镇就扩权强镇改革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会上,阳山镇镇长陈超介绍了前期的工作情况,对机关部门科室设置和第一批准备承接的权力事项提出建议;区委编办主任徐健农从规范设置部门科室、合理配置综合行政执法局和行政审批局软硬件设施、从实际出发承接相关权力事项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要求阳山镇加强组织领导,按时间节点尽早尽快推进各项改革;区行政审批局局长诸葛强就行政审批局如何因地制宜、科学设置综合窗口进行了详细的辅导。

  (惠山区委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