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8日下午,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戴美忠,市委编办主任陆卫东,副主任吴志伟、张海涛、吴建昌出席会议。

  冯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机构编制工作在全局中的战略地位,深刻理解党对机构编制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政治原则,深刻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增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冯军强调,要贯彻改革要求,全面完成市县机构改革既定目标任务。市委对机构改革工作高度重视,当前,机构改革已进入收尾总结阶段,要同心协力、再接再厉,下大力抓好“三定”规定的组织实施,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结合中央和省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部署要求,全面推广徐霞客镇改革经验,建立“1+4”基层治理模式,改进基层管理方式和服务水平,不断扩大改革成效。

  冯军要求,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全面落实好各项重点任务,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队伍建设上有更高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创新理念思路、提升能力本领,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市委编办陆卫东主任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机构编制工作,对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市(县)区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无锡经开区党群部负责同志,市各部委办局、市各人民团体、市各直属单位组织人事处长参加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