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政府机构改革 > 正文

高新区(新吴区)举办全区机构编制工作和体制改革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8日上午,高新区(新吴区)机构编制工作和体制改革培训班在江苏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举办。这次培训以新的党政机构职能体系正式启动运行为契机,旨在帮助全体同志把握此轮机构改革的精神内涵,掌握机构编制管理新要求和相关改革前沿动态,进一步巩固机构改革的成果,推进“三定”规定落地见效,把相关领域改革继续引向深入。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胜荣出席了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一是提升共识,深刻理解这轮机构改革的要义精髓,切实提升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着力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强化党委对各方面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突出服务民生,让人民群众在机构改革后有更多的获得感,提升机构改革满意度。二是抓好当前,紧紧抓好这轮机构改革的接续文章,迅速形成紧张快干的浓厚氛围。机构改革后,要立足新的机构体系,牢固树立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攻坚克难的拼搏劲头,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和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展示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靓丽身姿。三是系统思维,深刻洞察这轮机构改革的广阔视野,推动相关改革纵深发展。协同推进相关重点领域改革,推动相关领域改革与党政机构改革协同推进,确保机构改革任务全面完成,确保改革成果真正落地见效。

  来自区级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各街道(园区)、驻区条线单位机构编制和体改工作负责人50人参加了培训。

  (新吴区委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