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感怀先辈革命初心、争当领跑发展先锋”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部署,持续激发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矢志不渝领跑发展的不竭动力,6月28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共一大、二大会址纪念馆和上海龙华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感怀先辈革命初心、争当领跑发展先锋”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在上海龙华烈士纪念馆,学员们观瞻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历史过程,学习了龙华英烈的英雄事迹,感受着信仰、使命、信念的伟大力量,被民族精英们为民族独立百折不挠、英勇斗争、慷慨赴死的革命气节和英雄情怀所感动。在纪念碑广场前,学员们进行了庄严肃穆的祭扫仪式,向英烈敬献花篮,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缅怀。下午,学员们来到中共一大和二大会址纪念馆,共同瞻仰了代表群像浮雕,参观了各专题展区,详细了解了首部党章等11个文件的产生过程,在一个个沉淀厚重历史的建筑文物里,大家犹如跨越时空,亲历了那场改变中国历史的重大事件,也铭记下中国共产党沉甸甸的历史与精神。

  7月1日,市委编办结合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以党小组会形式开展了专题讨论,大家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辈遗志,崇尚民族精神、彰显改革精神等话题,缅怀历史,坚定信念。大家表示,作为新一代共产党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将服务人民、服务国家的理念镌刻于心,不断增强工作能力和创新本领,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全过程,为无锡领跑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