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省委编办来锡开展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8~2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俞军主任一行来锡,就我市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前期工作开展调研,市委常委、江阴市委陈金虎书记,市委常委、组织部冯军部长和所在市(县)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俞军主任一行分别赴梁溪区城管局、江阴市徐霞客镇和新桥镇、宜兴市官林镇调研指导,走访了综合指挥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召开了基层改革工作座谈会。

  俞军主任指出,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是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贯彻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部署的重要内容,必须紧紧围绕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推广复制徐霞客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经验(“1+4”基层治理模式:即党的建设总引领,镇村治理一张网,政务服务一窗口,综合执法一队伍,指挥调度一中心),推进相关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向经济发达镇、重点中心镇、各类园区(功能区)集中,确保基层有人有物有权办事。

  俞军主任强调,无锡市委市政府对基层改革工作高度重视,徐霞客镇已成为我省经济发达镇改革亮丽鲜明的名片,无锡在2018年就提前谋划部署全面推广复制徐霞客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经验,基础准备工作比较扎实,各方面条件基本具备,希望无锡下一步在全省率先完成改革任务,继续为基层改革树好典型、样板和标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