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委编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集中学习研讨)

  

  

(陆卫东主任原原本本组织领学)

  

  

(党员领导干部交流学习体会)

  

  

(观看文献专题片)

  

  

(赴东港镇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强化使命担当”现场学习)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9月22日至26日,市委编办集中5天时间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着力推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这次集中学习研讨聚焦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突出县处级领导干部重点,以理论中心组和个人自学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内容,分9个专题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交流了学习体会。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等思想扣子,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开天辟地》《红船起航》《忠诚》《大无大有》《红色家书》等文献专题片。专程赴锡山区东港镇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强化使命担当”现场学习,学习江苏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胡小坚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强烈的使命担当、旺盛的工作激情和满腔的惠民为民情怀。

  党员干部普遍反映,5天的学习研讨内容充实、形式丰富,补足了精神之钙,明晰了前进方向,积蓄了工作动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发扬老一辈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终身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勇挑使命重担,奋力把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推向前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