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1日下午,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编办主任陆卫东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张科伟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聚焦改革发展的关键点和薄弱处,聚焦具体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就近期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和解决的办法进行了成果交流,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进行深入的分析和系统的思考,提出了一些破解难题的实招,形成有对策、有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

  会议指出,班子成员认真深入进行调研,成果交流达到了基本要求,调研报告反映的问题比较深入,会后要结合当前推进的工作实际继续深化和完善,进一步围绕主题教育要求系统学习,紧密结合班子成员的党课,按照“四个讲清楚”的要求,深化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运用。

  按照会议安排,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十八个是否”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深入查找问题,认真剖析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

  陆卫东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坚定政治信念;要勤勉履职,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对党忠诚老实,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要清正廉洁,清廉自守,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纪律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下一步结合检视问题,继续深入查摆问题,全面细致列出问题清单,深入分析思想根源,制订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成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