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辅导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28日下午,市委编办主任陆卫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诸军、姚前进到会指导。

  按照“四个讲清楚”要求,陆卫东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守初心和使命是党的事业不断前进胜利的根本保证”、“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争创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陆卫东指出,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核心内涵和历史脉络,正确认识坚守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意义,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入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要对照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深刻检视反思差距不足,围绕完善机构职能体系、推进实施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强化机构编制规范管理5个方面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要提升政治站位,提升“三个能力”,抓好“四项建设”,争创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10月30日下午,其他四位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工,结合学习工作情况作了党课辅导,谈对初心使命的认识、谈工作实践的感悟、谈现实矛盾的困惑、谈推动发展的思路,同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姚前进到位指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