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市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通过预备党员转正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30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党支部书记陆卫东主持会议。

  预备党员袁晨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培养联系人和党小组长分别介绍了袁晨同志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表现情况,部分党员发表了意见建议,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袁晨同志按期转正,支部副书记张后恭宣读了大会决议。

  陆卫东指出,此次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对广大党员干部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党性锻炼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永远不忘入党初心,常温入党誓词,常思入党初衷,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历史使命,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挑改革重担,砥砺前行奋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改革管理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